好久了

在35週後就沒有回來寫日記

因為我人生中的最痛就發生了

她,我的妹妹,在滿37週的那一天離我而去

沒人料到,她,瀟灑揮手就離去了

留下錯愕.心痛的我,淚流不止

還記得,2012年12月2日,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一早,還輕鬆得跟baba講,我覺得妹妹今天很乖,說不定今天會出來

那天,我記得baba要喝喜酒

我想等他回來再去產檢

怪的是,那天,在我的肚子內,她都沒有動

我想,她應該是嫌房子小,不想動

於是抽個時間洗澡,整理媽媽包

乖乖的等baba回來,等小叔載我們去醫院

上了7樓,看到護士,大概說明狀況,剛好我的產檢醫生在

馬上照音波

我記得我看到的只有藍色,黑色,還有醫生的表情

醫生說,請baba進來再說,當下,我有很不好的預感

醫生看了我們,緩緩的說出,你們的小孩,沒有心跳了,

超音波上沒有紅色,代表沒有血流

當下,我不能相信,眼淚直流,完全一片空白

我不懂醫生的意思

等到回神,我崩潰的大哭,抱著baba, 問為什麼,為什麼

沒有辦法思考下一步

直到醫生說要盡早處理,我又淚崩了,處理什麼,她是我的妹妹

不是說好,等37週一到就要接妳出來嗎

mama很痛沒有關係,只要妳長出來,mama就好了

我們每天晚上的小兔子呢?妳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為什麼,為什麼

公婆出現了,不能相信,公公無謂的語言,我有淚崩了

我沒有辦法思考,跟著爸爸還有在我肚子內的妳回家,雖然妳已經不在了,我好捨不得

回到家,淚沒有停過,帶著妳,再跟這個陪伴妳九個月的家告別

今天的哥哥們很安靜

坐在沙發上,思考著突然發生的這一切,好快,好快

打電話回家,鎮定的告訴父母,我的媽媽一直在電話中,怎麼可能

沒有人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沒人遇過這樣的事

我的女兒在37週時胎死腹中,也就是死產

思考了很久,決定再去大醫院照一次,或許是妹妹跟我開玩笑吧

或許,再去照她就回來了,她只是睡著的小兔子

但心裡早有預備

再照一次,結果,藍色,黑色,跟醫生的表情,及她真的沒有心跳了

我已經哭到無力

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miluma 的頭像
    blamiluma

    三喵與妹的點點滴滴

    blami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