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這一陣子,常想可以為家人做些什麼

因為前半年在台北工作,只有週末回家,那個時候,非常想回來

後來因為meme,狀況不太好,再堅持台北的工作也沒有意義

開了證明休息了好一陣子

想一想決定要為家裡做一些事

一早,做早餐給老公帶著吃,送他出門

再用自己的早餐,聽空英,CNN,唸佛經

看mail,ptt,因為後期容易累,有時候會睡回籠覺

準備自己的午餐

下午做家事或看電視

準備晚餐,等老公回家吃飯

聊天,吃消夜、水果、看電視

睡覺,很難睡,從6、7個月開始,就沒辦法一夜成眠

頻尿、腰酸是主因,後期又加上恥骨痛,翻身跟起床都很痛苦,比以前更頻尿

平淡的過著我的每一天

有時候會覺得悶,可是因為在家休息,每天看到我的另一半,我都很開心

沒有像以前因為壓力大跟自我要求高,整個家的氣氛都不好(因為我都不笑)

我想,這樣的生活會因為meme出生,會再有一些改變

只希望自己可以調適好心情,用正向的態度來面對一切

無論是家庭或工作,也都有一個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miluma 的頭像
    blamiluma

    三喵與妹的點點滴滴

    blami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