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產房後

我很快就可以解尿

對於胎死腹中的原因,沒有繞頸,只能再做基因檢查

當時,身體是好的,可是心好空,好像少了什麼,回不來了

住院第一天,大概因為用盡力氣生妹妹,上廁所站起來就暈倒了

還好我的父母來照顧我,扶我上床,才慢慢有意識

身體慢慢的復原,心裡呢?就少了一大塊

月子本來規劃月子中心,只有一個人去住,不是太孤單了嗎

也不能回家,觸景會傷情,只好勞煩公婆,住在公婆家

傷口的復原還不錯,體力上復原很慢,

加上全身大過敏,放了三天的胎毒,加上身體虛弱,只好從皮膚排出

疹子從肚子,長到脖子,長到腳踝,長到臀部,奇癢無比

體質也有很大的影響,不能進補,吃到補藥已經是兩個星期後的事

漲奶可認真漲的了,靠中藥退奶

身體總是會復原的,心呢?半夜,眼淚不停的流

有人說,月子不能哭,可是我沒辦法,我缺少的那一塊,真的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miluma 的頭像
    blamiluma

    三喵與妹的點點滴滴

    blami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