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緊急住院

因為她留在我體內越久,對我越不好

住院後,身體的疼痛,不能想像

可是我的心痛遠大於我連疼痛的感覺

偏偏,子宮頸還沒打開,要用催生的方式

妹妹在我肚子內已經沒有爬出來的力氣

只能靠我自己的力量生她

每四個小時要在子宮頸塞藥

那種疼痛,是護士一喊塞藥我就發抖

那種疼痛,就是要生之前醫生會用手測子宮頸開了沒的疼痛

就這樣,72小孩,三天

為了不挨最後一刀,宮縮再痛,我都要下來走一走

家人陪著,掛著點滴,再痛,我都要走

因為,還是要把妹妹生出來

就在12月5日凌晨,陣痛來了

我抓著先生的手,痛,好痛,打無痛還是好痛

就這樣半痛半睡之際,我看到小女孩在彩虹一端微笑著跟我揮手

我就破水了

就推進產房生下她,我的妹妹

醫護人員喊,女生,2800多公課,3:28出生,不一樣的是,她不會哭

還問了一句,要看嗎

我搖了頭,我的父親叮嚀我不能看,怕她走不開

是的,她永遠都不會哭,餘角看到的,是把她放進藍色塑膠袋,直接交給殯葬業者

我經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miluma 的頭像
    blamiluma

    三喵與妹的點點滴滴

    blami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